• 我不了解MV讓你先睹為快!

  • 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我不了解
    I Don’t Understand

    詞: 小安,林秋離  曲: 小安

    看見悲傷的背後  留著你完美的鏡頭
    沉重的難以承受  努力著讓眼淚不再流
    伸手畫了個範圍  和你的世界不再重疊
    如果現在就要崩潰  我的表情也支離破碎


    怎麼懂  你的幸福需要別人的寄託
    我停留  卻驚覺眼前的落寞依舊


    我不了解  愛恨之間
    是否用淚水來當作那界線
    我剛發現  後知後覺
    讓我落後在我們的起點


    我不了解  你的世界
    經歷過多少個離別秋天
    窗外落葉  飄過終點
    留下的竟然是殘缺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5566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